178首页 > 新闻 > 《不思议迷宫》国庆特定活动将于9月29日开启

《不思议迷宫》国庆特定活动将于9月29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7 10:45:37

《不思议迷宫》即将在9月29日开启国庆特定活动,迎接祖国的70岁华诞,同时游戏中的卡纳斯帝国也迎来了自己的庆典。

活动开始后,前往世界树下进行3次签到,就能获得丰厚奖励。马戏团活动也不能少,按规定完成马戏团活动还能获得额外的奖励。无论是呆在家里“赖在床上”还是选择“出国旅游”,完成这些任务在《不思议迷宫》里都有奖励拿。而“无良老板”和“愤怒的员工”等限时活动也将送上好礼。

最后,当玩家完成了以上任务,并且挥泪告别假期,游戏也会给玩家送上与假期分手的大礼包。而没完成一个任务,都将获得一定数量的纪念品兑换券,可用于兑换包括头骨在内的各种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