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国庆亮相神秘新品 新版玲珑密保锁上线

《剑网3》国庆亮相神秘新品 新版玲珑密保锁上线

新闻 官方 2019-09-26 14:51:49

多劳多得,你的努力一定有回报!《剑网3》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具多元丰富的游戏格局,不断优化革新各种创新玩法内容,让拥有不同爱好的侠士都能在这个“大唐游乐园”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在即将迎来的国庆假期中,《剑网3》将推出全新的“黄金周增值计划”活动——“锦绣霓裳”!

 “锦绣霓裳”是引入全新Battle Pass概念而打造的战令活动,即将在9月30日抢先上线,本次活动将以一种全新的形式推出,明日将为侠士们带来活动详情,敬请期待!通过活动不仅能免费获得遗失的美好和肩挂以及烟花等珍贵奖励,还有神秘定制单品将以惊喜定价推出!

 

“云锦华瓣”活动神秘外观

【牢不可破 玲珑密保锁APP特殊交易锁功能上线】

为更好保护侠士游戏财产安全,玲珑密保锁4.0.5版本的特殊交易锁功能正式上线。侠士开启特殊交易锁功能后,游戏内仓库锁和背包锁将分离,在APP进行一键解锁确认时,可选择本次解锁是否解锁仓库锁。仓库锁保护游戏仓库内道具的取出;背包锁保护除仓库外的所有交易、道具使用等行为。

安卓玲珑密保锁APP 4.0.41版本将于9月26日12点上线,已安装APP的安卓用户可在“设置”-“检查更新”处升级。iOS玲珑密保锁APP 4.0.41版本已提交APPstore审核,在审核通过后将尽快发布。

未安装玲珑密保锁APP 的用户,可前往玲珑密保锁官网。

 

玲珑密保锁APP 4.0.41版本上线

【西湖岸上踏歌声 《剑网3·曲云传》 杭州巡演即将开启】

西湖岸上踏歌声,杭州剧场舞霓裳!古往今来,多少才子佳人的爱情故事在“人间天堂”杭州上演:白素贞在西湖岸边的邂逅,梁祝十八相送的告别……而在11月15日至17日的杭州剧院,又将上演一出已经感动无数观众的爱情——舞台剧《剑网3·曲云传》。《曲云传》将于9月27日12:18 全平台正式开票,详情请关注曲云传官博@剑网3曲云传、官微及剑网3推栏@剑网3舞台剧。

 

曲云传杭州站

《剑网3》在不断深化创新游戏内容的同时,也将游戏蕴含的丰富内涵传递到国际舞台!《剑网3》携手盖娅传说定制的老五门高定服饰前往巴黎小皇宫“2020春夏巴黎时装周”参展确认,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剑网3》门派高定将东方大唐的豪情优雅彰显于西方视野的精彩瞬间吧!更多Battle Pass活动有关的细节将于明日揭晓!同时,倘若侠士喜欢这一新的活动模式,后续会有更丰富的福利内容,还请各位侠士耐心等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