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火箭联盟》预约开启 10月15日不限号测试

《火箭联盟》预约开启 10月15日不限号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5 10:32:10

经历了三年的等待,《火箭联盟》国服终于将在10月15日正式开启不限号测试,现已开启了抢先预约,可获得三重预约福利,不容错过。

凡是进行预约的玩家,可获得“国风动态名片”、“限定轮胎”以及国服新版本内容“体验服抢先体验资格”。前往《火箭联盟》国服官网即可进行预约注册,成功后便可获得限定名片夹“孔雀开屏”,与之匹配的限定头像、限定头像框,将在后续活动中推出。

参与预约活动可获得随机数量的红纸,集齐30张即可兑换国风限定轮胎“亭台楼阁”,游戏正式开服当然可进行领取。玩家可通过活动页面邀请好友共同预约活动页面邀请好友共同预约,来获得更多的红纸。

9月20日—9月23日开启了限时开启体验服,报名将有机会抢先体验国服最新内容。所有参与过火箭联盟国服测试的玩家,将获得专属福利奖励称号“英勇开拓先锋”,领取途径将在不限号开启后发布。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