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人偶馆绮幻夜》明日双端上线 彩蛋日记公开

《人偶馆绮幻夜》明日双端上线 彩蛋日记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4 12:02:58

恋爱悬疑解谜手游《人偶馆绮幻夜》即将于9月25日正式双端上线,而官方已经放出了了暗藏彩蛋的日记,揭示女主角蒂娜以及其他角色的心情和人偶馆的疑云。

本作游戏背景中,即将迎来18岁生日的女主角“蒂娜”将由男朋友“艾里”的带领下来到人偶馆,准备进行一场尽兴而又快乐的约会,不过等待她的却是隐隐不安的秘密。此次公开的几篇日记,不仅是在对游戏进行预热,更是为玩家暗示一些游戏内容,并烘托出诡秘的气氛。

首先是一位准备前往的客人写下的日记,透露出自己对即将到来的开馆日的期待,但又似乎感觉到了危险临近。而蒂娜的日记充满了多浪漫约会的幻象,但是却对天气变化感到不安。而最后的日记来自艾里,他对约会的临近欣喜不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