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文豪迷犬怪奇谭》剧场前传活动即将开启

《文豪迷犬怪奇谭》剧场前传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4 11:40:45

《文豪野犬》正版IP手游《文豪迷犬怪奇谭》将与剧场版《Dead Apple》开启专属活动,带来漫画和动画中都看不到的独一无二的前传剧情。

《文豪迷犬怪奇谭》最近要上线的“龙头抗争”活动,正是由朝雾卡夫卡老师亲自操刀的前传剧情,涩泽龙彦是《Dead Apple》中登场的反派人物,释放的异能“龙彦之间”可以将全城笼罩并分离异能者的异能。本次活动当然也少不了涩泽龙彦的限定SSR【龙头抗争】涩泽龙彦。其辅助技能可以让队伍抵挡一次秒杀伤害,“锁血”到一点生命值。

同时,港口黑手党底层的成员织田作之助也迎来咸鱼翻身的时刻,SSR【龙头抗争】织田作之助也将在游戏中登场,他的队长技能能提升全体苍属性60%的攻击力&降低敌人造成的10%伤害。还有最后一张全新SSR【龙头抗争】中原中也,可提升全体光属性60%的攻击力&降低敌人造成的10%伤害。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有三张全新的SR卡:【龙头抗争】太宰治、【龙头抗争】费奥多尔·D、【龙头抗争】涩泽龙彦。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