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重生》神秘的魔戒带你走上全新巅峰

《奇迹重生》神秘的魔戒带你走上全新巅峰

新闻 官方 2019-09-24 11:12:21

当你把等级提升到大师40级,你就可以开启塔人《奇迹重生:梦幻骑士》的终极武装“魔戒”系统。作为玩家在中后期提升实力最重要的途径之一,魔戒系统不但可以大幅度提升玩家的基础属性和战斗力,更重要的是随着玩家对魔戒的不断打磨,魔戒还能为玩家提供各种稀有属性的加成哦!

打造你传奇魔戒

只要你开启了魔戒系统,你就拥有了一条通往至强的道路。作为中后期玩家,魔戒的每一次进阶都能带给玩家大量的基础属性和战斗力加成。三大魔戒:勇气魔戒、荣誉魔戒和征服魔戒,每一个都是玩家未来突破自我的关键。三大魔戒相辅相成将为玩家铺平大师之路,助力玩家成为《奇迹重生:梦幻骑士》大师境界的佼佼者!

精彩的魔戒深渊

想要提升自己的三大魔戒,就少不了要去魔戒深渊闯荡一下了!作为产出魔戒所需道具的关键副本,玩家每天一次的探索总能获得一番收获。最重要的是随着玩家逐渐打通魔戒深渊更多的关卡,玩家每天的收获的道具无论数量和质量都有随之提升。所以如果你想要打造自己的最强魔戒,那就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魔戒深渊副本了!

魔戒打破不可能

魔戒最厉害之处是能通过“戒灵精炼”系统为玩家提供各种意想不到的属性加成。比如“对小怪的伤害提升”属性就能大幅提升玩家的日常刷怪效率;再比如“对BOSS的伤害提升”属性能让玩家在BOSS争夺战中获得更高的名次。

拥有了魔戒,变得更强就是一种必然。但是开启魔戒系统仅仅是一个开始,想要真正突破自己成就至强,还需要玩家的不懈努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