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精英测试正式开启

《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精英测试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4 10:41:12

经典单机游戏《三国群英传》系列改编大型3D开放式国战网游《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正式开启限号精英测试,玩家将化身三国武将,与敌人决战沙场。

此次精英测试虽然持续时间短,却为玩家带来丰富等福利,全新PVP地图“凤凰谷”上线、国战新增随机税金以及索敌系统、新增士兵品质洗练功能、随机强化上线、活动时间优化、副本以及怪物难度调整奖励升级、荣誉商店更新,大量新内容玩家可以亲身体验。

此外,玩家可直接创建120级职业角色,前往官网活动页还能领取精英测试礼包,包含各职业装备礼包,各职业武器礼包以及120级士兵兵令礼包。每日签到总计可领二十万元宝。还没获得激活码的玩家赶快前往官网领取。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