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产枪战恋爱手游《少女咖啡枪》正式登陆日本

国产枪战恋爱手游《少女咖啡枪》正式登陆日本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4 10:34:41

西山居(Seasun Entertainment)开发企划,Marvelous 发行的手游《少女・咖啡・枪(ガール・カフェ・ガン)》(iOS / Android)日版已于日前正式推出。

春日,一年中最美之盛景。

而在一片生之绚烂中,名为死亡的气息却突然爆发于世间。

秩序被摧毁,生命被践踏。

当你从午后的梦中醒来,学校却已堕入炼狱。

从此,与青梅竹马的傲娇妹妹一起打怪升级,以打工的萌之屋咖啡馆为据点,依靠自己与同伴,

在这末日的世界裡坚强地生存、战斗,和恋爱吧!

新世界的大门,已经打开……..

在本作中,玩家将化身为店长。而游戏舞台则是「里世界」的地球,这裡与现实世界运行的原理不同,人类在此发现了一种能源并称其为「源力」。人类的技术虽有著极大的进步,但在某次实验中发生了被后世称为「大爆发」的大规模事故。

被源力污染的人类多半会变成称为「骸晶」的怪物,甚至神祕生命体「阿尔法(アルファ)」也从里世界侵略而来。世界总人口因此在一瞬间锐减。

官方指出,本作的战斗场景玩法为四分之三侧面俯视弹幕射击,游戏中收录百种装备、多种机甲供玩家自由使用,且玩家可随时切换手动及自动操作,并根据不同战场形势灵活搭配武器与衣服,以精准的走位及强大的火力挑战 BOSS。

玩家亦可藉由 LIVE 2D 技术与美少女们进行互动,6 名少女预计收录超过 10 万字的剧情故事,记录从相识到牵手的每个心动瞬间,留住只属于玩家与少女的回忆。

《少女・咖啡・枪(ガール・カフェ・ガン)》(iOS / Android)已于日本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正式推出。需要注意的是该版本为二代版本,在日本地区首发中。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