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七骑士》开发团队手游新作《Gran Saga》曝光

《七骑士》开发团队手游新作《Gran Saga》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4 10:06:51

由《七骑士》开发成员组成的韩国全新开发工作室 NPIXEL 日前宣布了旗下首款 MMORPG 智慧型手机《Gran Saga》(iOS / Android),主视觉中透露预计在 2020 年问世 。

《Gran Saga》预计将描述由玩家扮演的骑士,从巨龙的诅咒中拯救王国的故事。儘管目前官方仅公开游戏标题以及主视觉,但仍可得知本作将採用 Unreal Engine 4 进行开发,并强调「家用主机般的视觉效果」以及「史诗般的故事」。

《Gran Saga》预计在 2020 年推出。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