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式神扑克牌收集活动开启 大礼来袭

《阴阳师》式神扑克牌收集活动开启 大礼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3 12:17:27

《阴阳师》中的式神们现已化作扑克牌,通过小程序收集式神扑克牌,可兑换多重好礼,更有机会解锁《阴阳师:百闻牌》、《阴阳师:妖怪屋》、《决战! 平安京》彩蛋卡。

与普通扑克牌一样,式神扑克牌有着4中不同花色,共54张。不过卡牌分了闪卡和复制卡两种,每获得一张闪卡时即会同时获得一张复制卡。玩家首次绑定账号即可获得一张随机式神扑克牌。每拥有一张闪卡,都会在每天00:00时获得对应复制卡,同张闪卡最多可获得5张对应复制卡。

每天可以祈愿1张未拥有的复制卡,也可以向其他阴阳师赠送自己拥有对应闪卡的复制卡。当收集到一定数量的卡牌,即可获得对应的礼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