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实体收藏版将于10月18日发售

《Apex英雄》实体收藏版将于10月18日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3 11:36:56

EA官方公开了2款《Apex英雄》实体收藏版的发售想起,“Lifeline版”和“Bloodhound版”将于10月18日发售,售价均为19.99美元(约合142元人民币)。

虽然实体收藏版似乎价格异常低廉,但《Apex英雄》实质是一款免费游戏,本次的实体版除了满足玩家的收藏欲之外,还包含了一些《Apex英雄》游戏内使用的特别皮肤和相关物品。换句话说,这2款实体版仅仅是在售卖实体dlc。

Lifeline版包含:传奇【Guardian Angel】生命线皮肤、传奇【Chooser of the Slain】平行步枪皮肤、独家【Winged Guardian】旗帜、独家【Angel Struck】徽章、1000 Apex游戏币。

Bloodhound版包含:传奇【The Intimidator】寻血猎犬皮肤、传奇【Wrath Bringer】潜袭冲锋枪皮肤、独家【Feeling Impish】旗帜、独家【Tormentor】徽章、1000 Apex游戏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