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平精英》三指操作与iOS 13系统产生冲突

《和平精英》三指操作与iOS 13系统产生冲突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3 11:13:14

iOS系统更新13.0系统之后加入了三指手势,按住后可提供更多的文本编辑选项,不过没想到与《和平精英》在内的多款游戏发生了操作冲突。

《和平精英》玩家一般会使用2个手指来控制移动和视角,而第三个手游将进行射击操作,这也就与iOS 13的新手势发生了冲突,不少玩家表示非常影响体验。在接收到大量反馈之后,腾讯官方表示已与苹果方面进行了沟通,会持续关注修复情况。

并且官方还发出公告,建议三指操作的iOS用户谨慎升级“iOS13.0系统”,待iOS系统修复该问题后再升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