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坦克世界》与美国后裔乐团展开深入合作

《坦克世界》与美国后裔乐团展开深入合作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3 10:10:55

继《坦克世界》2019 战游网盛会:战车兵日后,战游网在9月20日宣布与美国摇滚乐团「后裔乐团(The Offspring)」展开进一步合作,于游戏内开唱。

在日前的《坦克世界》战游网盛会:战车兵日活动中,官方请到邀请到「后裔乐团」担任活动嘉宾,今日官方宣布双方展开进一步合作,即日起起至 10 月 7 日,「后裔乐团」将于《坦克世界》车库中登台亮相,这段期间玩家将能与「后裔乐团」的虚拟成员一起摇滚,而且之后还可以无限重播此画面。

「后裔乐团」成员 Dexter Holland 表示:「当初《坦克世界》向我们提出游戏内建演唱会的想法时,我们毫不考虑的就立刻答应!电玩游戏很酷,但是有话题性的电玩游戏更酷!」

针对此次合作,开发团队以动作捕捉技术收集了「后裔乐团」动作,以确保游戏中虚拟成员在舞台上的表演能最接近真实感,而多首热门歌曲被列入歌单中,包括 Pretty Fly (for a White Guy)、The Kids Aren’t Alright 以及 You’re Gonna Go Far, Kid 等。

《坦克世界》发行总监 Max Chuvalov 表示:「这次与后裔乐团在战游网盛会:战车兵日的合作经验真的非常棒,我们也很高兴能为我们的玩家带来不如以往的全新元素!」

最后,针对未来合作计划,《坦克世界》以及后裔乐团目前只提供了一点暗示,他们透露:「假设未来真的进行合作,将会是与 Pretty Fly 相关。」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