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仙境传说Online》国服9月24日开启2周年庆典

《仙境传说Online》国服9月24日开启2周年庆典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3 10:08:47

《仙境传说Online》国服2周年庆典即将在9月24日正式开启,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内容和庆典活动,不容错过。

2周年庆典不就将带来福利狂欢,更有全新内容上线,而职业优化的序幕将正式拉开。首批优化内容包括符文骑士的卢恩石强化、机匠的魔导战甲便利性优化,更多职业优化内容也会陆续更新。2周年将推出全新古代英雄系列武器,每个职业都有专属的强力武器,大幅提升技能伤害,弱势职业也会大翻身。

此外,2周年还将推出针对新手玩家的优化,冒险小助手将陪伴玩家探索米德加尔特大陆,提供冒险指引和帮助,更有时装、免费洗点服务等超强福利奉送。现在周年庆典预热活动已火热开启,全民福利免费领,封印神器、绝版时装免费体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