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海战游戏《碧蓝航线》繁中版精英测试开启

海战游戏《碧蓝航线》繁中版精英测试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0 16:36:55

由品玩邦艺术代理发行的即时模拟海战手机游戏《碧蓝航线》(アズールレーン / Azur Lane)于今(20)日正式宣佈展开菁英删档测试,同时释出此次菁英测试内容供玩家抢先体验。

菁英测试限定福利 攻破关卡赢取限定船舰 —— 曙光

官方于本次菁英测试提供限量福利,在测试期间,只要玩家根据游戏内的活动条件通过关卡 3-4,在游戏正式上线时即可获得限定船舰 —— 曙光。

细心呵护好感度 缔结彼此的誓约

与玩家朝夕相处的少女也有著对玩家的好感度评价,不同等级的好感度将会为少女带来不同程度的属性加成。少女的好感度可以在战斗中培养,也可以将少女安排到后宅休息获得。

当少女对玩家的好感度达到 100 并显示「爱」时,此时便可以与少女缔结誓约,将誓约之戒戴在心仪的她手上。本次菁英测试特别开启部分少女的婚纱装扮,如果想尽早缔结誓约,玩家就需要好好悉心照顾「她」。

船舰改造计画 突破实力上限

本次菁英测试开启船舰改造系统,有别于提升少女与装备等级的全新提升战力玩法。当少女达到一定等级与星级时,玩家便可以使用收集的改造图纸,量身改造少女。在改造系统中,不同的改造类型能够提升少女不同的属性强度,增加了少女养成的多元性。

本次菁英测试限时开启哈曼、博格、兰利、命运女神、萨福克等少女的改造系统,玩家可以挑战困难关卡,收集对应的改造图纸开始「她」的改造。

日服两週年庆祝活动展开

《碧蓝航线》于日本正式上线至今已满两年,为庆祝日服上线两週年,官方于 9/14(六)、9/15(日)于东京秋叶原展开一系列大型企划庆祝活动,推出活动以及限定福利与玩家共享这份喜悦。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