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控球后卫 《街球艺术》地表最强指挥官攻略

控球后卫 《街球艺术》地表最强指挥官攻略

新闻 官方 2019-09-20 13:57:33

 由于本游戏内线强大的盖帽能力和范围,让很多小白乃至黄金以上的玩家,对于后卫在三分线外的出手都心有余悸(毒瘤除外)。从游戏上线后,对于后卫,特别是控球后卫的吐槽就已经此起彼伏。这个职业如果不氪金,究竟怎么玩。 首先我来说一下控球后卫这个职业的优缺点。

优点:

1.优良的移动速度。即使不氪金,没有梅老板和娜姐。普通的角色依然有着可观的移动速度。这样可以使这个角色在外线防守时尽可能的发挥空间优势。尽快的协防,追防。要知道这个游戏里面的干扰是真的很有效果。即便和一些氪金角色有着先天的速度天赋短板,但是快速补防这个技能又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个劣势

2.传球: 肯花钱的玩家,可以享受到空接,精准,假投真传等这些具有战略价值的技能。这些控球后卫的专属技能既可以力挽狂澜,也可以锦上添花。不氪金的话,控卫优良的传导球,快速将球传到在合适位置的队友,也是可以大幅帮助球队的。比如杰少的专属技能越战越勇(可以帮助队友百分比增加命中率,这相当可怕),喵酱的精准长穿和强化传球都可以按百分比加成球队。

3.地板球:作为pg的看家本领(除氪金sg辉之外),衡量是不是一个好的pg的标准,不是能投进多少三分,而是能扑到多少个地板。游戏虽然没有地板这一数据,所以导致pg的数据评分普遍没那么高。但是地板对于一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说中锋是天空禁飞区,那么pg就是地面守护神。

缺点:

1.三分球:pg在外线的三分,其实真的很难。第一,他不像sf 那样有强力的扣篮和中投能力。也不像sg有那样的精准三分和顶投能力。正如文章开头所说,内线强大的补冒能力,使得pg在外线的出手如履薄冰,风声鹤唳。即便是通过优良的跑位和团队挡拆有了空位,还要经受糟糕的命中率和天降的补防(严重干扰)的折磨。

2.单打能力:几乎为0的单打能力。真的不要试图去通过突破对方来得分。第一,pg没有sg那么多花哨的过人动作。第二,缺乏进攻核心(sg,sf)的绝对命中率。而且还要时刻提防被撞倒和抢断的风险。

以上分析了控球后卫的优缺点,那么作为一个合格的控球后卫,我们应该如何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呢。

首先,要记住一点,你是团队的大脑和指挥官,你不应该独,把自己当成NBA明星。也不要轻易的放弃一场比赛。

进攻段:

1.pg+内线(c pf)这是pg非常舒服的阵容组合之一。两个内线可以给予pg优良的挡拆,当完全获得空位时出手三分回馈团队。如果没有机会,对方阵型已经被双内线挡拆打乱,看准时机把球传给在合适位置的队友完成助攻。这便是pg的价值。

2.pg+外线(sg sf pg)+c 锋线机动性超强的阵容搭配。双后卫阵容时,pg应该主动跑位,和sg交叉跑位,绕中锋跑位,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对方疲于防守。切记,当拥有双外线时,遇见空位应果断出手。犹豫并不是一件好事。

3.参与进攻地板球: 所有的出手,都不意味着进球。优秀的pg应该出现在最合适的中间地带。当队友扣篮或者出手不进时,篮板落地或被盖帽,一个地板可以帮球队再次获得得分甚至取胜的机会,你敢忽视pg的作用吗?

防守端:

1.绕开挡拆: 开球阶段,pg的走位一定要看人不要跟着球。大多数局,中锋会在高位策应站当。没经验的后卫会掌握不好距离,不会绕开挡拆,从而被挡,使对面外线获得绝佳的出手机会。此时,我们解决的方法是,从挡拆者身前或身后半弧线形绕开,同时利用快速补防来追防绕挡拆而被甩开半步的防守人。如果不幸被挡,我们便需要队友补防,并及时换防。

2.干扰:记住,无论差几步。尽力去跳,去干扰。只要对方跳起,投篮出手,也许你距离对手还有一个身位,盖不到。但是,你这一跳可能让对面出现严重干扰,大大降低命中率,这很关键。(这里注意,要努力去跳起干扰,去防守。不是让你随便去跳,不要吃晃)。

3.抢断:如果你高估你的抢断,而肆意伸手。那么你会因为手欠而失去防守位置。但如果你因此害怕而忘记控球后卫出色的抢断能力,而不去伸手,那么你可能会失去逆天改命的机会。这个充满几率性和赌博性质的防守方式有可能逆转局势的胜负手。下面来说一说的抢断的几种方式:第一,预判对方突破路径,方向键+盯防,可以撞倒对手,获得球权(不计入数据)。第二,尽量保持在敌人传球路径上,可能会出现拼人品的自然抢断。 第三,当对方长时间持球在手,从斜侧方(左或者右)抢断,有高几率打掉对手的球,特别是对方内线,而且在篮下持球尬舞时。 但断一下没成功,就建议放弃,不要因此失去自己的防守位置。

最后,不要轻视pg这个职业。即便它的进攻得分手段不多,但他绝对是反馈团队最大的。顺境前锋 逆境C佛,绝境控后斩乱魔。 作为一个球队的大脑,你需要时刻保持清醒。

感谢玩家2020落选秀的提供。

走进《街球艺术》,享受每场只有3分钟的篮球竞技,短而彪悍,惊险又刺激,一次力量智谋爆发够,是输是赢不拖沓,这就是玩篮球的专属快乐。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或下载游戏,请进入官网。打篮球找篮友,《街球艺术》等着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