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人偶馆绮幻夜》9月25日上线 新场景公开

《人偶馆绮幻夜》9月25日上线 新场景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0 12:53:20

恋爱悬疑解谜手游《人偶馆绮幻夜》确定将于9月25日正式上线,上线之后将以28元价格发售,单次付费便可解锁全剧情及结局。

场景是这款解谜游戏的核心组成部分,而今日官方放出了至关重要的“兴趣爱好房间”,这里有着仿佛在低诉的人偶、满是涂鸦和绘画、充满少女心房间,到底是谁的房间?又会带来怎样的剧情?9月25日游戏上线之后玩家就可以去亲自探索得出。

在游戏故事背景中,少女蒂娜在男朋友艾里的邀请前往人偶馆庆祝她的18岁生日,然而人偶馆的种种怪异让人毛骨悚然,而在一次停电事故,男友神秘失踪,故事也就此展开。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