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猎魂觉醒》iOS版现已支持PS4/X1手柄游玩

《猎魂觉醒》iOS版现已支持PS4/X1手柄游玩

新闻 178整编 2019-09-20 11:59:32

App Store在更新iOS 13.0.0后推出全新功能“配合主机手柄畅享”,而网易旗下超真实合作狩猎手游《猎魂觉醒》成为首批合作游戏,现已支持PS4、Xbox、北通、小鸡等游戏手柄操控。

作为专注于手机端的共斗玩法游戏,《猎魂觉醒》凭借着精美的画面、策略性的操作,高自由度的狩猎体验和丰富的装备打造体系,赢得了一众共斗游戏和动作游戏我那家喜爱。甚至前不久还和共斗经典之作《讨鬼传》进行了联动,强强联合打造出更真实的狩猎体验。

此次与苹果合作进行手柄适配游玩,将带来完全不一样的狩猎感受,比拟主机平台的狩猎体验,然玩家可以更专注在屏幕之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