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JOJO 的奇妙冒险 钻石纪录》将于11月停止运营

《JOJO 的奇妙冒险 钻石纪录》将于11月停止运营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9 16:24:26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出品的智慧型手机动作游戏《JOJO 的奇妙冒险 鑽石纪录(暂译,原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レコーズ)》(iOS / Android)近日宣布,将于 2019 年 11 月 18 日终止营运。

 

本作是收录原作漫画《JOJO 的奇妙冒险》第 1 部至第 4 部登场角色、让玩家打造出自己心目中理想队伍的手机动作游戏,在游戏中更是原汁原味重现了原作充满戏剧张力的「状声字」特效,让玩家充分享受「JOJO」的独特气氛。

官方指出,预计在 2019 年 10 月 17 日停止提供游戏内有偿虚拟货币的贩售,并将于 2019 年 11 月 18 日正式终止营运。

《JOJO 的奇妙冒险 鑽石纪录(暂译,原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レコーズ)》(iOS / Android)于 2017 年 2 月 21 日推出,预计在 2019 年 11 月 18 日终止营运,营运时间约为 2 年 9 个月。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