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都夜行录》周年庆第一期今日正式开启

《神都夜行录》周年庆第一期今日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9 11:16:58

网易旗下妖灵手游《神都夜行录》“一周年妖灵节”即将于9月21日在上海正大广场开幕,而游戏内“周年庆·第一期”系列活动今日先期开启,丰厚福利等待玩家领取。

“周年庆·第一期”限时庆典活动中,大量惊喜同步放送,截止到9月26日14时,等级达到12级的玩家每日签到均可获得丰厚福利,累计签到五天更可获取所有奖励;玩家拥有妖灵总阶数达到一定数量后即可领取对应奖励,总阶数越高,奖励越丰厚,还有机会获取周年庆限定SSR拓印;体力减半限时开启,降妖师参与“妖气净化”将享受体力减半福利。

截止到10月31日14时,每唤灵100次(AR唤灵每次封印记为1次),就能获得一个“唤灵礼盒”,可随机开出1-10个“太素原晶”;周年玉璧首充重置福利与周年庆累计充值福利也同步开启,首充值玉璧可享受三倍福利,与首充福利还将计入周年庆期间活动累充统计,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即可获得海量唤灵符、太素原晶等返利。

同时,本次更新后加入神都世界的玩家将会体验到14天新人福利活动,助力成长;“不负相逢”全新服务器还为玩家都准备了专属福利。“齐聚周年奉飨宴”最终奖励即将达成,妖灵献礼解锁在即,30位妖灵将在30天内轮番献礼,为降妖师带来免费唤灵次数,累计最多可免费唤灵165次;“不负相逢”福利唤灵池开启,三个卡池中任选一个消耗付费玉璧进行十连召唤,必得SSR妖灵。

全新剧情篇章也将于今日正式开启,昔日黄帝麾下大将“应龙”与昆仑山大妖“烛龙”将相继亮相,完成主线剧情任务还能获取丰厚奖励,SSR妖灵“应龙”和全新SSR妖灵“烛龙”加入“龙战太虚”活动召唤池。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