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威:超级争霸战》新英雄初代幻视登场

《漫威:超级争霸战》新英雄初代幻视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9 11:00:07

《漫威:超级争霸战》漫威漫画80周年纪念版本现已正式上线,同时新英雄初代幻视(阿尔库斯)也即将在9月登场。

大部分的粉丝对于幻视的了解可能只源自于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不过在漫威漫画宇宙中,,幻视的故事绝不仅仅只是一个钢铁侠创造出来的人工智能这么简单。幻视(阿尔库斯)是来自于“烟幕世界”的一名执法者,是惩治罪犯的外星战士。

同时,9月13日到9月20日以及9月27日到10月4日,将会开放特别竞技场,包含时代特定英雄水晶和碎片,每个竞技场的最高奖励包括有机会挑选六大英雄之一。时间悖论单人活动也同步开启,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