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方世界Cube World》预定9 月底展开Beta测试

《魔方世界Cube World》预定9 月底展开Beta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8 16:57:20

由夫妻两人合力打造的像素风冒险游戏《魔方世界(暂译,原名:Cube World)》预定 9 月 23 日起展开 Beta 测试。

像素风格《魔方世界》是一款动作角色冒险类型游戏,主打探险、打怪、练等、刷宝等等角色扮演游戏的玩法,玩家可以创造自己的人物角色,共有战士、法师、盗贼和游侠四种职业。游戏自 2015 年后就没有重大更新,日前不仅释出新展示影片,今日更宣布了将于 9 月 23 日起展开 Beta 测试。

《魔方世界》自从 2013 年 7 月推出 Alpha 版本后,至今仍在开发中;全新 Beta 测试预定 9 月 23 日起展开,购买 Alpha 版的玩家将可以参与测试,目前已开放下载程式。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