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幻便利商店》将于9月27日登陆steam

《梦幻便利商店》将于9月27日登陆steam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8 16:48:52

 ”梦幻便利商店” 是一款以经营便利商店为主的经营模拟游戏。

最初版本在 2005 年上市发行,2019 年重新于Steam上架推出。

本体上使用了来自梦幻蛋糕屋的游戏引擎,但增加了更多贴近便利商店的游戏内容。

【游戏特色】

1. 丰满的主线剧情,道尽人生悲欢离合。

2. 独特的经营模拟系统,让玩家轻松体验商店经营的苦尽甘来。

3.细腻的人物动作与造型,你将可以看到您每一项商品的上架过程。

4.提供丰富的便利商店特色家具,如放置便当的低温食品架,煮食架,冰柜等等。

本作品传承了梦幻蛋糕屋的游戏特色,

强化了店面动图的精致度,玩家可以看到每一个商品上架的过程与店员及顾客的互动。

经营方面则偏向放置型,玩家只要规划好店内的摆设与商品即可,店员会帮玩家处理琐碎事项。

让玩家有更多时间去看看形形色色的客人,以及他们背后的故事,

希望可以通过这样游戏的模式,让玩家感受一种较不一样的游戏的体验。

----------------------------------------------------------------------------------------------

● 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便利超商,您的梦想店面即将开店!

来源:官方页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