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灵》新版本明日开启“双钺”登场多重新内容上线

《剑灵》新版本明日开启“双钺”登场多重新内容上线

新闻 官方 2019-09-18 16:21:21

 人气网游《剑灵》即将于明日(9月19日)上线金秋新版本,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力士第三觉醒派系“双钺”将正式登陆游戏。在全新版本中,除了关注度极高的力士“双钺”派系之外,还有多款全新时装、幻影石、幻影武器集结上线,金秋活动也将正式拉开帷幕,让玩家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可以兑换众多珍稀道具和物品。

《剑灵》力士“双钺”派系觉醒活动:

再次觉醒的力量之双钺破天

“双钺”君临 预约觉醒活动最后一刻

《剑灵》力士第三觉醒派系,即将在9月19日更新的全新版本中正式开放。“双钺”是力士继“泰山”、“漆黑”之后的第三派系觉醒,拥有独一无二的“君临”特质,双斧姿态攻击更“狂暴”,铠甲加身防御能力大幅强化。目前,“双钺”专属再次觉醒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最后一日可预约“双钺”。

双钺派系

版本更新后,第二阶段的“双钺觉醒”活动也将如期同步开启。玩家在活动中获得的积分奖励,均可以直接用于兑换游戏道具或者抽奖等,丰厚奖励享不停。

新增多款时装 全新幻影石、幻影武器来袭

在《剑灵》全新版本中,游戏将会上线多款全新时装,包括金秋活动时装有着国风雅韵特色的“坤鹤”,全种族通用新时装偏欧式宫廷风的“白花”,以及“洪玄公的馈赠”活动专属奖励服饰“夜冥魔羽”,优雅格调亦幻亦真。

 

坤鹤

白花

在新版本中,还有多款全新幻影石和幻影武器将登录游戏,其中“蝴蝶妖精”幻影石,简约淡雅萌趣可爱,觉醒后更是粉嫩可人。“夜冥魔羽”时装配套“夜冥魔羽”幻影武器,“坤鹤”时装配套“月夜”幻影武器等,都十分酷炫值得玩家入手。

觉醒前的蝴蝶妖精幻影石

觉醒后的蝴蝶妖精幻影石

夜冥魔羽

金秋活动全面开启 丰富奖励可进行兑换

《剑灵》即将到来的全新版本中,金秋活动将全面拉开序幕。游戏内飞龙工商可兑换商品更新,玩家可通过相关途径收集可用于兑换奖励的金秋活动代币。包括白花在内的全新时装、全新幻影武器等,只要玩家拥有足够金秋活动代币,就能直接进行兑换。助力新版本的上线,《剑灵》全新打造的“洪玄公的馈赠”活动现已抢先开启,通过活动玩家将能够获得夜冥魔羽套装。

 

夜冥魔羽

明日(9月19日),《剑灵》新版本将正式与玩家见面,全新版本力士“双钺”君临,全新副本、全新时装、全新幻影石和全新幻影武器等多重内容,都将全面上线,精彩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