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地错~记忆憧憬》手游推出人气角色春姬

《地错~记忆憧憬》手游推出人气角色春姬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8 15:44:28

 WFS 旗下的手机游戏《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记忆憧憬~》(以下简称《地城邂逅~记忆憧憬》)自 9 月 14 日 (六) 01:00 (JST) 起,人气角色「春姬」以★4 隆重登场。玩家们可以在《地城邂逅~记忆憧憬》中尽情体验源自原作中能力的技能及必杀技。

另外,将春姬和「贝尔」编成在同一队并满足一定条件的话,则可释放出以「春姬篇最高潮的战斗场景」为概念的组合必杀技。还有,春姬特选卡池「动画联动 免费 11 连抽卡 狐妖之姬」竟破例让各位玩家 11 连抽卡免费抽 2 次。

而且,为了纪念春姬登场,还特地在游戏内提供了「春姬登场纪念特别包」!这是非常特惠的套装组合包,请各位玩家多加利用这个大好机会!

今后还请继续尽情享受愈加精彩纷呈的《地城邂逅~记忆憧憬》!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