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新作《战歌竞技场》预约正式开启

腾讯新作《战歌竞技场》预约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8 15:20:03

 腾讯自主研发的自走棋手游《Chess Rush》国服正式命名《战歌竞技场》,现已全平台正式开启同步预约,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各大平台进行预约。

《战歌竞技场》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多人对战策略战棋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化身Q萌诙谐的棋手,50多名特色英雄将成为棋盘上战斗的棋子,由你主宰。通过羁绊组合,棋子升星,排兵布阵组成专属于你的队伍,与其他棋手进行一场纯粹的脑力对决。游戏除了保留了多人对战战棋的经典玩法以外,极速对决模式的紧张刺激、军团争霸4V4模式的团队配合以及合作模式的共享配合,都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策略体验。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