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可梦大探险》终极寻宝测试定档9月27日

《宝可梦大探险》终极寻宝测试定档9月27日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8 11:43:00

网易、宝可梦公司、GameFreak联合开发的宝可梦手游《宝可梦大探险》即将于9月27日开启终极寻宝测试,玩家可再度前往方可乐岛进行分探险。

此次的终极寻宝测试为删档测试,测试时间为9月27日8点至10月5日0点,玩家现已可登录游戏官网进行预约,《宝可梦大探险》除了还原《Pokémon Quest》游戏内容,还为国服玩家量身定制了诸多独占游戏内容。《宝可梦大探险》加强了游戏的交互性,玩家可于好友一起探险或者对战。

游戏中不仅可以互相添加好友,交流探索心得,还可以互访营地,并进行友谊切磋。在刚刚结束的方可乐岛奇遇测试中,《宝可梦大探险》还上线了5种特殊装饰和10种地形装饰,加强友谊赛的变化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