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区块链怪物对战《Wallet Battler》删档公测开启

区块链怪物对战《Wallet Battler》删档公测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8 11:39:29

日本 Arc 宣布,旗下目前正在开发中的区块链手机游戏《Wallet Battler》(ウォレットバトラー),将预定于日本时间 9 月 18 日即日起下午 15:00(台湾时间 14:00)展开 OBT 删档公测让玩家们抢先体验。

官方表示,本次的删档公测预定从日本时间 2019 年 9 月 18 日 15:00~9 月 24 日 15:00,届时不但将会释出常规任务 Easy~Hard 的难易度让玩家们挑战,还将会于日本时间 9 月 20 日 11:00~13:00 开放 PvP β 测试,让玩家们能够抢先体验会随著正式版推出同步实装的竞技场 PvP 对战乐趣,有兴趣的玩家们到时可别错过这个难得抢先体验的机会!

附带一提,《Wallet Battler》为一款让玩家们就算没有任何虚拟货币也能尽情享受游戏乐趣,同时还支援 PC 跟手机端末跨平台同乐的区块链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使用自己的 ETH Address(以太币地址)来进行怪物的召唤(每天皆可免费召唤怪物,某些特定地址还可以召唤出现定稀有怪物),藉此来进行怪物的培育养成(可使用道具将怪物进行合成,藉此继承原本怪物技能,诞生出更加强力的怪物),并利用自己培育出来的怪物,与敌人展开最火热刺激的 5vs.5 怪物对战!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