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精英测试激活通道开启

《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精英测试激活通道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8 11:34:55

《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精英测试即将在9月23日14:00正式开服,而此次测试的激活通道现已开启,感兴趣的玩家不容错过。

此次限号精英测试官方早已放出了激活码的获取渠道,现在玩家可以通过填写官网的问卷申请激活码,而官网的激活码占了大多数。此外,微信公众号、微博和贴吧也有抢码活动。此次删档测试每个获得资格的玩家都有极其丰厚的福利,进入游戏即可创建满级120级角色,还可以在活动页面直接领取各职业装备礼包、各职业武器礼包、各职业技能礼包以及120级士兵兵令礼包等,每天还有元宝相送。

本作是改编自老牌单机游戏《三国群英传2》的国战类网游,极具特色的武魂以及带兵系统能让玩家感受到浓浓的原作风格。战场不限等级,不限职业,没有门槛,任何势力的玩家都可以在特定的时间投身于战场。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