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风游戏《恶灵退散 2》双平台正式上线

和风游戏《恶灵退散 2》双平台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7 19:20:46

亿玩游戏(Game Force)今(17)日宣布,和风题材手机游戏《恶灵退散 2》已在台港澳双平台正式上线。也由于事前预约人数达 5 万人,限定式神 - 月老将在玩家创角后,即可在邮件内领取。而官方规划开服好礼、连续登入奖励之外,并且表示在游戏正式开始营运后将推出多项活动。

游戏从织田信长与今川义元的桶狭间合战起,穿越到这个时代的主人公需要召唤出命定的式神,式神则分为六大家脉,有源自日本战国时期的著名武士、诡秘忍者、强大神明、传说妖怪、甚至来自异域的光、暗仙魔天使,幻化为各种式神,成为你随侍在侧的伙伴,守护世界!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