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爆裂子弹》于移动双平台正式推出

《爆裂子弹》于移动双平台正式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7 19:19:54

在东京电玩展 2019 的独立游戏展区中,BeXide 展出了预定会在 2019 年 9 月 17 日推出的智慧型手机游戏《爆裂子弹(バレットブレイク)》(iOS/Android)的试玩台。目前本作已正式于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开放玩家下载。

本作是一款描写为了拯救充满 BUG 的游戏世界,挺身而出的少女们的故事,是一款战略型拉扯射击游戏。只要拉住可爱女生往敌人方向发射出去的话,就会跳来跳去的消除 BUG,是一款能够体验到爽快感的作品。在这次的试玩版中包含新手教学在内可以游玩到两个关卡。

《爆裂子弹(バレットブレイク)》(iOS/Android)目前已正式于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开放玩家下载。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