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veLive!学园偶像祭 全明星》开放预先登录

《LoveLive!学园偶像祭 全明星》开放预先登录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7 15:58:35

日本娱乐公司武士道现正开发中的音乐节奏 RPG《LoveLive!学园偶像祭 全明星(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ALL STARS)》(iOS / Android)近日正式于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上架,开放玩家预先注册,而 App Store 预约页面则显示预定将于 2019 年 9 月 30 日推出。

玩家在本作中将可近距离应援「虹之咲学园偶像同好会」、「μ’s」及「Aqours」的成员们,与众多偶像们一起朝著梦想迈进。此外,《LoveLive!学园偶像祭 全明星》也将收录全新的主线故事剧情,以及全配音的对话内容,玩家还能可以选择和自己喜爱的角色培养感情。

除了与校园偶像们交流,并且鼓励她们、为她们分忧解劳之外,游戏中也採用了高自由度的全新养成系统 ,让玩家可通过「社团活动」来培养学园偶像,并且搭配了技能树系统,让玩家自由培育学园偶像及其技能。而 3D LIVE 更可完全再现 TV 动画中的表演时刻,让玩家在游戏中充分享受,与偶像们一同乐在其中。

《LoveLive!学园偶像祭 全明星(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ALL STARS)》(iOS / Android)已于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开放玩家预先注册。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