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文豪迷犬怪奇谭》9月19日开启夏日祭典

《文豪迷犬怪奇谭》9月19日开启夏日祭典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7 12:11:45

《文豪迷犬怪奇谭》夏日祭典于今日(9月19日)正式上线,江户川乱步领衔一众主角邀请玩家参与夏日祭典,获得美好回忆。

在9月19日开启的推理与纳凉的夏日祭典中,江户川乱步将率领一众伙伴一同享受夏日祭典之乐。玩家不仅可以挑战各种夏日祭典副本,更能获得【夏日祭典】中岛敦、【夏日祭典】江户川乱步等限定角色,编入队伍还可在活动中解锁专属特效。

同时,夏日祭典限定卡池也将同步开放。玩家可获得诸多限定角色,每一个角色都将拥有专属技能。将其编入团队中,也能为团队带来额外的活动特效。

包括:

SSR【夏日祭典】国木田独步,主动技能:对全体敌方成员造成攻击力*5倍的无属性伤害;

SSR【夏日祭典】中原中也,主动技能:敌方成员的行动回合书增加1&一回合之间,消除的属性球数量变为2倍;

SR【夏日祭典】福沢谕吉,主动技能:一回合之间,翠属性敌方成员造成的伤害降低35%;

SR【夏日祭典】樋口一叶,主动技能:两回合之间,异能球的飞行距离变为1.3倍

此外,通关夏日祭典同时,玩家所能免费获得SR角色技能,不容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