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IFA Online 4》开启全新玩法 头球/凌空才算进球

《FIFA Online 4》开启全新玩法 头球/凌空才算进球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7 11:06:44

《FIFA Online 4》9月最新版本中新增了头球&凌空射门模式,该模式下只有头球及凌空射门被算作进球,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比赛体验。

9月11日-9月25日期间,每日完成1场2v2或3v3的头球&凌空模式友谊赛,即可获得1次头球攻门机会; 每日赢得1场1v1头球&凌空模式友谊赛,即可获得1次凌空射门机会,每日最多可以获得5次头球攻门机会。玩家可点击“头球尝试”/“凌空尝试”,根据玩家头球/凌空成功次数领取对应奖励,若单日头球或凌空射门全部成功,则对应奖励将翻倍。

活动结束之后,头球&凌空模式排行榜中排行榜第1名、2-5名、6-10名、11-100名、101-500名的玩家可以领取对应的奖励,单个QQ只能领取一次。奖励领取时间:9月26日-9月30日23:59。9月11日-9月16日,每日头球&凌空模式完成1场/3场/5场比赛,即可获得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