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战斗领域》公开特殊游玩装置

《新世纪福音战士 战斗领域》公开特殊游玩装置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7 10:34:17

东京电玩展 2019 首日(2019 年 9 月 12 日)在幕张展览馆附近的 Hotel New Otani Makuhari(ホテルニューオータニ幕张)2F 鹤之间(丽)举行了预定在 2020 年推出的手机游戏新作《新世纪福音战士 战斗领域(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バトルフィールズ、iOS / Android。以下,EVABF)》制作发表会。

「EVABF」是以 inisJ(イニスジェイ)为号召,召集了 MOBCAST GAMES(モブキャストゲームス)、T-ARTS(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Asmik Ace(アスミック・エース)、JUMO 等关联企业,组成推动手机游戏等企划作为目标的有限责任合伙 (LLP)“《新世纪福音战士 战斗领域》制作委员会” 预定推出的作品。

游戏方面以预定在 2020 年 6 月公开的《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等系列作品为原型,预计是让玩家操纵 EVA 进行战斗的线上对战型动作游戏。

此外在本次发表会中,率先发表了讲述部分游戏内容与制作理念的宣传 PV。

负责本作发行事务的杉野表示,拥有 IP 背景的游戏除了能够获得原作粉丝的喜爱,另一个重点则必须放在藉此拓宽更新更广的领域。像是本作预计使用的特殊控制器,可说是融合手机游戏与实体玩具的创新尝试,同时也点出此举从各自的领域上来看都有明确的市场定位。在正式推出后也能让实体玩具不仅只是周边商品,能够在实际游玩时发挥作用。

另外对于明年新剧场版的目前进度只透漏了一句,那就是「Khara(カラー)正在燃烧他们的灵魂锐意制作中(笑)」。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