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空之轨迹》手游今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

《空之轨迹》手游今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7 10:10:12

日系殿堂级回合RPG手游《空之轨迹》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本作由原作正版授权,深度还原剧情,让顽疾爱体验到最初的感动。

本作是轨迹系列15周年纪念作品,集结了空轨系列百余位角色,后续还会陆续加入轨迹系列的其他人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不断收集伙伴,组建自己心中的轨迹梦之队。玩家还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经典情节,同时本作请到了原版声优和人气声优共同献声。

现在前往《空之轨迹》手游官网即可参与活动,卡池限时开放UR伙伴【漆黑之牙】【S·艾丝蒂尔】,同时开启登陆活动,次日登陆即送SSR伙伴雪拉扎德,达到特定等级即可获得领取阶段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