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幻之星OL2》今冬与《新世纪福音战士》联动

《梦幻之星OL2》今冬与《新世纪福音战士》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6 18:07:14

SEGA 昨(15)日在东京电玩展舞台活动中,公开了旗下知名线上角色扮演游戏《梦幻之星 Online 2》最新情报,预定今年冬季将与知名动画作品《新世纪福音战士(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展开合作。

SEGA 表示,《梦幻之星 Online 2》与 2020 年 6 月将推出新电影的《新世纪福音战士》系列预定今年冬季展开合作,游戏中将会加入《新世纪福音战士》成员像是绫波零、碇真嗣、惣流·明日香·兰格雷等服装,而初号机也将登场。

今年冬季更新时,《新世纪福音战士》中的第六使徒也将作为活动任务的 BOSS 来面对玩家。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