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少女・咖啡・枪》日版将于9月20日推出

《少女・咖啡・枪》日版将于9月20日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6 17:41:00

西山居(Seasun Entertainment)开发企划,Marvelous 发行的智慧型手机游戏《少女・咖啡・枪(ガール・カフェ・ガン)》(iOS / Android)日版确认将于 2019 年 9 月 20 日推出。

本作的舞台为「里世界」的地球,这裡与现实世界运行的原理不同,人类在此发现了一种能源并称其为「源力」。人类的技术虽有著极大的进步,但在某次实验中发生了被后世称为「大爆发」的大规模事故。被源力污染的人类多半会变成称为「骸晶」的怪物,甚至神祕生命体「阿尔法(アルファ)」也从里世界侵略而来,世界总人口因此在一瞬间锐减。

玩法方面则是以弹幕射击动作 RPG 的方式来进行,玩家须协助 12 位少女以枪枝战斗试图重建世界,并且搭载了协力战斗等多人合作模式。此外,玩家也能够与女孩们共同经营咖啡厅,同时与女孩进行交流。

《少女・咖啡・枪(ガール・カフェ・ガン)》(iOS / Android)日版事前登录活动仍在进行中,预计将于 2019 年 9 月 20 日推出。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