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不知火典藏皮肤即将上线

《阴阳师》不知火典藏皮肤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6 16:33:44

 乐声随着夜幕的降临一同响起,万点灯火摇曳相连,照亮了这个属于夜晚的岛屿。游船往来间,窥尽一切的楼阁之上,身着华服的女子倚门而坐,透过朱红的围栏眺望着。目光停驻之处,却不是热闹的街巷,而是落満繁星的远空。《阴阳师》不知火典藏即将上线,对于这位本身就非常美丽的式神,皮肤对她而言只是一种装饰。

皮肤设计的主题为浴火重生的蝴蝶,展现不知火盛装出席祭典的状态。主色调的红色为了表现不知火的火焰属性,亦是为了衬托那颗热烈且自由的心;踏着蝴蝶般的步伐,走过的不过是那花团锦簇的街巷,是那美好与无忧的年华。

【不知火典藏皮肤-蝶步韶华】 

额描赤蕊,金簪步摇;雪肌饰以粉黛绮罗,红妆如焰,衬出明艳动人的娇颜。

绫罗彩带织连如网,赤红华衣以焰火为纹,盈蝶舞动落于衣上,浴火中振翅又飞起。

纤足踏着高高的焰纹木屐,一如站在这虚妄的华丽之上。而华服之下是轻盈的薄纱,暗喻着不知火褪尽繁华后的轻灵与自由。

高洁仙灵的鹤羽,与浴火更艳的凤凰尾羽,分别构成了不知火背后的扇子,华丽却不失清雅。

不知火典藏皮肤-蝶步韶华将于近期上架皮肤商店,售价128魂玉;而作为三周年限定福利,上架首周将会有限时折扣,仅售98魂玉。

月光跃动在浪花之上,乐音消散,灯火黯去,华丽的舞台也隐入墨色中。星点般的游船悉数归去,海面又在此变得辽阔而不见边界。繁星坠入海中,化为翩跃的火蝶。亭台楼阁依旧,而佳人已然不在。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