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AO Alicization Rising Steel》新角色登场

《SAO Alicization Rising Steel》新角色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6 16:19:35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近日 TGS 2019 上,公开了新作手游《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Rising Steel》的最新游戏 OP,并同时介绍了整合骑士的新登场角色伊迪丝!

整合骑士「伊迪丝‧辛赛西斯‧潭」

 

CV:花泽香菜

武器:刀

完全支配术:暗斩剑

第十位整合骑士,目前将东侧境界附近的土地作为统领地。个性大而化之,与贝尔库利意气相投。反之和法那提欧处得不是很融洽。

在成为整合骑士前和妹妹十分要好,也因此让她对爱丽丝疼爱有加。站在爱丽丝的角度,虽然相处友好但有时也会为对方的距离感无所适从。

使用神圣术结合剑技的战斗风格,其实力在整合骑士内也名列前茅。但由于完全支配术本身的性质,不擅长一对多的战斗。

刀身呈现漆黑,会无视剑与铠甲,直接进行攻击。无论穿着多坚固的铠甲皆能将其刺穿,实力多高超的剑豪也无法与之抗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