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hining Moment,西山居2019东京电玩展圆满收官

Shining Moment,西山居2019东京电玩展圆满收官

新闻 官方 2019-09-16 14:48:39

 2019东京电玩展于近日在日本东京顺利落下帷幕,本届TGS展会上,西山居以“Shining Moment”为主题,凭借匠心制作的优秀作品、趣味互动的现场活动和精彩的舞台表演吸引了众多海外玩家前来体验。

展会现场:趣味游戏体验

西山居此次携带四款游戏参展,包括《剑网3》、《剑网3:指尖江湖》、《Code B.R.E.A.K》和《双生视界》,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KOL与玩家现场试玩。

玩家们不仅能能够超前体验新游戏《CODE B.R.E.A.K.》、《双生视界》,还能通过现场的游戏PK任务兑换精美西山居周边礼品。除了游戏试玩,现场设置了巨型机甲展出以及《双生视界》少女互动屏,给玩家们提供了视觉上的盛宴和趣味性的互动体验。

此外,《双生视界》日服,代号[ガール?カフェ?ガン]正式公布上线时间为9月20日,以游戏的方式与世界接轨,为海内外玩家展现中国制造的特殊魅力。匠心制作,探索创新,期待未来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

专业游戏人士空降西山居展区 好评不断

斗鱼萌妹主播玩逛展区!日本知名媒体niconico现场体验游戏!拳皇系列游戏制作人[小田泰之]刷新西山居展区!少女屏互动,硬核机甲游戏体验!现场更是进行了一场指尖江湖大对战,感受国风武侠游戏的快感!

此次出行TGS,西山居不仅受到了4gamer等专业媒体人士的认证,也被广大日媒争相报道,向世界展示了来自西山居的文化精神。其中,多角色养成动作手游《剑网:指尖江湖》更是凭借着独特的国风武侠特色以及考究的美术风格、动作设计而受到日媒关注。

特别舞台:国风与东京特色相融 惊艳全场

全球知名Coser、舞见谅谅、丽华Cos剑网3IP经典人物,带来超还原游戏特色的舞蹈表演!更有汉服大秀惊艳全场,老五门Coser武侠风表演吸引众多日本玩家驻足观看。

创造快乐,传递快乐,西山居游戏将带给国内外玩家更多惊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