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密特拉之星》国服秋日勇者招募计划今日开启

《密特拉之星》国服秋日勇者招募计划今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6 11:56:04

日系RPG手游《密特拉之星》国服开启首轮删档不计费测试活动,为此秋日勇者招募计划于今日全面开启,前往官网预约游戏即可参与招募。

《密特拉之星》是一款奇幻世界日系RPG手游。游戏背景中天空被巨大的海洋所覆盖。主人公幼年时父亲也于天空之海中失踪,只留下妹妹一起相依为命。一次海打渔的历程中意外邂逅龙之胚胎,获得了神秘力量。以此为契机,开启旅程,并在旅程中邂逅诸多伙伴。

9月16日~9月30日,安卓平台玩家可下载游戏参与首轮删档不计费测试活动,注册账号并登录游戏即可获得道具奖励。测试期间提交bug、提出建议也可获得相应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