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恒之塔》新版本“传说时代” 9月19日上线

《永恒之塔》新版本“传说时代” 9月19日上线

新闻 官方 2019-09-16 11:36:12

盛趣游戏旗下MMORPG游戏《永恒之塔》全新版本“传说时代”即将在9月19日正式上线,新增了野外战场、12人副本、全新变身等内容,同时进行了大量优化工作,为玩家带来更具乐趣的游戏体验。

此次新版本新增全新野外战场“红色卡塔拉姆”,可让全服玩家集结,进行畅快的格斗体验。该战场有攻守兼备的基地战、突如其来的袭击怪、还有最强武器给带来的逆转战局的快感。熟悉的地图搭配上全新的玩法,带来无穷的乐趣。新增的12人副本“贝尼龙的豪宅”,不仅能揭露斯泰拉的阴谋,还能获得游戏目前最强属性的PVE武器与饰品。

这次变身系统新增了“马勒库坦终极变身”和六种“使徒传说变身”,变身收藏系统里收藏能力值也改成累加模式。而全新的奥尔贝斯修炼场能让玩家更加便捷的使用到竞技场,此外还新增了修炼设施。

而“挑战之塔”也进行了更新,原本只有单纯的分层结构无法让新手或回归玩家愉快体验,而更新之后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难度,同时还新增了不少有趣的关卡,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