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之谷2》守护测试即将开启 加入过场动画

《龙之谷2》守护测试即将开启 加入过场动画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6 11:10:31

龙之谷正版续作手游《龙之谷2》在经历了击鼓测试月余之后,守护测试即将在9月下旬开启。本次测试听取了击鼓测试中的反馈,进行了大量的调整工作,并且加入了六英雄的剧情线。

玩家可前往B站、微博、龙之谷2公众号等参与活动抽取测试资格。《龙之谷2》由战士、牧师、弓箭手、魔法师四种职业设定,本次更新中进一步还原技能,优化了社交系统、交易系统和各种竞技玩法等,为玩家提供更多的交流和游戏选择。

之前有玩家反馈“主线剧情无代入感”,为此官方在本次测试里添加了过场动画,同时优化了过场NPC的动作表情,让游戏画面更加生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