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辐射:避难所Online》新版本漫画英雄登场

《辐射:避难所Online》新版本漫画英雄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6 10:42:49

《辐射:避难所Online》全新版本即将于9月17日正式上线,此次更新将加入全新的闯关玩法、新的英雄、敌人以及系统,值得期待。

《辐射》世界观中一家著名的漫画出版社,名叫“Hubris Comics”(虎不理漫画)风靡整个废土。更新后,《辐射:避难所Online》将新增来自虎不理漫画中的超级英雄,开启“漫画英雄”活动,玩家可与漫画世界中的传奇英雄并肩作战,接受迎接全新的考验。活动中不仅能体验到全新剧情,游戏还新增了SSR英雄“银衣怪客”。

新系统“神秘宝藏”也同步推出,玩家现已可以通过派遣不同团队的居民前往神秘区域,收集5种口味的糖衣炮弹来兑换丰富的道具。玩家可通过该系统去培养更多的英雄,从而获得更多的道具报酬。此外还有另一个新系统“配件改造”,玩家可在原有配件上继续强化,获得更强大的配件属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