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流放之路》国服2周年庆典开启 蚩尤时装奉送

《流放之路》国服2周年庆典开启 蚩尤时装奉送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6 10:10:34

GGG开发、腾讯代理的《流放之路》现已正式开启S9赛季,同时也更新了国服2周年版本,推出了第二套国风时装“兵主蚩尤”,参与活动即可入手。

兵主蚩尤套装是继“刑天”之后,《流放之路》国服推出的第二套国风时装,同时也是《流放之路》国服两周年纪念时装。蚩尤与刑天一样,都是出自中国的传统神话,该时装也象征着中西方神话与魔幻文化的融合。蚩尤套装是自带套装属性,收集的件数越多,就能能够获得更多的套装词缀收益。

兵主蚩尤套装的可通过《流放之路》新版本的“装备回收”系统获得,玩家把老旧时装合成为新合成宝箱,该宝箱可开出各种各样的时装,其中就包含这套兵主蚩尤套装。而此次的2周年庆,玩家可在游戏内刷怪获得“周年福袋”,兑换福袋点数开启福袋,就有机会获得蚩尤合成宝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