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改手游《犬夜叉-觉醒》今日首发开启

漫改手游《犬夜叉-觉醒》今日首发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2 10:51:17

犬夜叉正版改编手游《犬夜叉-觉醒》首发今日正式开启,玩家现已可重温妖异战国时代,同犬夜叉一起回想起曾经的那份感动。

本作由日本知名绘画师绘制游戏CG与人物立绘,采用《犬夜叉》动漫原声与原著剧情,不仅在游戏画面与剧情还原方面出色,对战玩法也是极大的亮点。同时游戏中的天秤赛PK采随机匹配伙伴,无任何属性加成,即使是“氪金玩家”也没有任何优势。1V1竞技场中玩家则可以使用自己培养的角色组合对战,策略性十足。

《犬夜叉-觉醒》中还有好友组队PVE玩法,能同时与3位好友同屏战斗,桃源乡之夜、豹猫族的复仇、多宝塔的巨妖等四魂副本均可组队挑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