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空之轨迹》手游今日正式开启iOS平台公测

《空之轨迹》手游今日正式开启iOS平台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2 09:47:08

日本殿堂级RPG游戏改编的《空之轨迹》手游于今日(9月12日)正式启动iOS公测,本作拥有原作授权,还原经典剧情,带玩家回味最初感动,同时原版CV和新生代人气声优集结,将这个15周年纪念作品献给玩家。

《空之轨迹》手游中拥有大量原作角色,除了百余位空轨角色之外,未来还会陆续加入轨迹系列的其他人物。玩家可跟随艾丝蒂尔、约修亚、雪拉扎德、玲等主角团进行冒险,期间可以不断收集伙伴,打造属于自己的队伍。玩家可以体验到原作剧情,共同对抗结社。

《空之轨迹》手游集结了神田朱未、斋贺光希、子安武人、绿川光等原作声优天团。同时超人气声优偶像佐仓绫音、植田佳奈、阿部敦等人也加盟这款献礼之作。此外,原作中所有的经典BGM将会在游戏中登场。

此次iOS公测也有不少好礼等待玩家领取,包括珍稀宝石礼包、伙伴招募券、高阶稀有道具等玩家可参与活动即可获得。而前往官方网站参与中秋节活动,还可领取神秘“月饼”礼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