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猎魂觉醒》中秋福利来袭 猎魂UP活动开启

《猎魂觉醒》中秋福利来袭 猎魂UP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1 12:11:51

网易旗下团队狩猎手游《猎魂觉醒》开启了丰厚的中秋福利回馈,猎魂UP活动再次来临,为玩家带来假日惊喜。

本周更新后猎魂UP活动再次出现,本次概率UP的猎魂包括:幽光神使·墨丘利、异变猎犬·库丘林、凶兽·穷奇、第六天魔王·魔罗、辉夜姬·月咏等。此外,讨伐巨兽时有一定几率掉落活动物品月饼、礼盒包装带。月饼可以直接食用或赠与NPC提升好感度/羁绊,也可以通过料理合成珍品月饼礼盒,在艾薇儿处兑换珍稀道具奖励,包含猎宠技能书宝箱、肉骨头等猎宠培养道具以及觉醒果实、不灭火种等珍稀素材。

《猎魂觉醒》和BreadTalk也开启了送月饼的活动,玩家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参与官方活动。而兽潮防御战第二赛季也已经打响,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