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超激斗梦境》测试定档10月14日 预约开启

《超激斗梦境》测试定档10月14日 预约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1 12:04:48

网易旗下动作游戏《超激斗梦境》确定将于2019年10月14日开启共研服测试,而游戏官网现已开启预约,才有救共研服还将于本月下旬公布详细招募规则。

共研服即是与开发组共同研发游戏的特殊服务器,通过共研服体验游戏不仅能近距离接触开发者,第一时间体验到筹备阶段的新玩法,还能及时提出建议及反馈,参与游戏的开发之中。共研服是开发者与玩家直接交流的重要窗口,所以共研玩家的选拔将更为严格。

参与本次共研服测试有机会进入永久共研服,官方将在参与测试的玩家中邀请部分玩家后续正式加入共研服,一同参与《超激斗梦境》的研发。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